這兩個禮拜真是閒到一種無法言喻的境界 
但我覺得人生中有幾個這樣的片段還蠻不錯的  

昨天是特別開心的一天
高博士很優秀,從超市帶回了一把鬱金香,
也帶來了一點春天的消息,
雖然我們家的聖誕紅還健在,情人節買的玫瑰花也還有三朵屹立不搖...再這樣萬紫千紅,整個家有點像阿花,但我還是覺得他的表現值得嘉獎

沐浴在早晨陽光下的花朵一下子就綻放得好燦爛
 
五鎊的花份量太多還得再找個瓶子來裝  
 


早上早餐還沒吃就忙著給花拍照


比起玫瑰,我真的是比較喜歡鬱金香

開心的事還有做出好吃的食物
 
從超商拿的一張免費紅燒肉食譜晾在角落很久了...昨晚終於決定來照著上面的做法做做看,沒想到外國主廚的方法,讓肉煮出來真的是Q彈軟嫩又油亮,今天跟我媽說,她還叫我翻譯給她哩 

離回家日子還剩一個月
所以已經開始規劃假期的行程
我媽交代我說不可以一天到晚趴趴走,不然長輩會不高興
我們是有謹記在心
不過要做的事,要見的人還真的蠻多的耶
今年春天是回家的季節,
期待回台之行囉! 
 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s0424 的頭像
    cys0424

    坐立風城

    cys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