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在英國第一次的禮物節shopping,好嗨!
從上公車的那一刻起,就發現大家看起來都是前往相同的目的地...
一下車,就直奔同個方向,有種共襄盛舉的感覺...

到的時候11:10,shopping mall才開門沒多久,不過River Island裡的收銀台早已大排長龍,美眉們手上拿著一堆戰利品等著要結帳...
我想再試穿看看前幾天看上的大衣,高博士就說我遜掉了,根本沒有人在試穿,都是拿了就走,而且試衣間也不開放。樓下的收銀台付現的話沒有銅板可以找零,大家也都不以為意,因為折扣大概都有五折以上,十分誘人。

第二站我最愛的Zara也很多人,不過衣服折扣沒那麼誇張,也可以試穿,價錢大概少個五到十鎊,大衣的話便宜二十鎊,不過原價也比較高就是了。在這裡還沒逛過癮就得去Clarks和高博士碰面,只好吃完午飯再去逛第二輪。

今年的Boxing Day遇到星期日,營業時間只到五點,六個小時實在是太短了。不過光在兩家店我就買了兩件大衣、一雙靴子、一個包包、一件短T、一條裙子、一件西裝外套、和一件給媽媽的毛料針織外套,總共不到台幣一萬塊。高博士也在克拉克買了兩雙鞋,才60鎊。最有趣的是見識到女生的瘋狂購買力,讓高博士直呼不可思議。

我們還算是不認真的購物者,逛到一半坐下來吃自己帶的早餐,下午還跑到Ikea吃午餐,浪費了一些時間。不過吃了免費的炸魚跟菠菜派,還有正在優惠的辣雞丁炒飯,很開心。

回程搭了5:20的車,遇到早上同一批出發的人,好像是搭遊覽車去旅遊一樣。BBC新聞也拍了倫敦百貨公司前人潮排隊的盛況,有人從前天晚上十一點就開始排,足足在外餐風露宿十二個小時。Next這家店更誇張,昨天沒開,可是今天從早上五點開到晚上八點。
 
Boxing Day大家真的好像在打boxing一樣,真是太好玩了!
 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s0424 的頭像
    cys0424

    坐立風城

    cys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