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上了第十課生字課文
還有帶小朋友認了''你我他" "你們我們他們" "你的我的他的"(這麼高頻的字我現在才正式教><)

第二節教小朋友唱張懸的寶貝
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們
運動白癡的我帶動唱很不行
讓他們看到肢體不協調的示範-_-"
不過我有放了台灣小朋友的表演給他們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koKv58XB8g
小朋友跳起來果然天真又可愛
  
 

小朋友很愛這首歌 
 
 
 

下課的時候邊走邊唱,開心得很~
然後又有人得意忘形,把外套留在教室了...
每次看他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:)

下週half term放假
可是我上次訂一鎊車票訂得太忘我,已經訂了來回票,要想辦法把票給讓出去...
之後的幾週沒訂到Greyhound眞可惜,我好喜歡看他們送的獨立報,還可以拿回家包青菜
  

今天Joseph(決定以後不叫他高博士了,等到拿到再說)不在家
沒有人幫我烤麵包,裝水,做桃太郎飯糰,
沒有人陪我等車...在窗外對我揮手...
也沒有人打電話問我人到哪裡了...回家的路上、進了家門也是一個人...

嗚~~~ 還有五天他才會回來>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s0424 的頭像
    cys0424

    坐立風城

    cys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